作者TerryRiley (TerryRiley)
看板DigitalMusic
標題Re: [討論]做出可以上大螢幕的音樂
時間Fri Jan 2 18:43:24 2009
這個標題,如果要玩真的話。就不是只能在台灣國內能夠解決的了。
那不是什麼五點一聲道的問題,那是器材和環境的問題,就算你在
台灣最有名的電影後製錄音室做。也未必能做出你想像中的聲音。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6.38.89
1F:推 musicersho:台灣其實是有的,我見過杜篤之的工作室就是杜比認證 01/02 19:42
2F:→ musicersho:規模也許沒有比國外大就是,但整間就像個電影院一樣 01/02 19:43
3F:→ musicersho:不說是音樂工作室的話,別人還真以為是電影院@@ 01/02 19:43
4F:→ musicersho:因為就是要有那種監聽環境,才能知道在電影院聽到的效果 01/02 19:45
5F:→ TerryRiley:我講的就是這間orz. 01/02 19:55
※ 編輯: TerryRiley 來自: 122.116.38.89 (01/02 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