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erryRiley (TerryRiley)
看板DigitalMusic
标题Re: [讨论]做出可以上大萤幕的音乐
时间Fri Jan 2 18:43:24 2009
这个标题,如果要玩真的话。就不是只能在台湾国内能够解决的了。
那不是什麽五点一声道的问题,那是器材和环境的问题,就算你在
台湾最有名的电影後制录音室做。也未必能做出你想像中的声音。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16.38.89
1F:推 musicersho:台湾其实是有的,我见过杜笃之的工作室就是杜比认证 01/02 19:42
2F:→ musicersho:规模也许没有比国外大就是,但整间就像个电影院一样 01/02 19:43
3F:→ musicersho:不说是音乐工作室的话,别人还真以为是电影院@@ 01/02 19:43
4F:→ musicersho:因为就是要有那种监听环境,才能知道在电影院听到的效果 01/02 19:45
5F:→ TerryRiley:我讲的就是这间orz. 01/02 19:55
※ 编辑: TerryRiley 来自: 122.116.38.89 (01/02 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