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oiz (*********)
看板DigitalMusic
標題[問題]請問有人用過Novation Nio2/4嗎?
時間Wed Dec 31 01:02:45 2008
大家好~~^^
我是一個超新嫩嫩手
最近想買錄音卡
主要是想錄電吉他跟Vocal
不曉得有沒有人可以分享
Novation Nio2/4的使用心得
它在使用及操作上適合初學者嗎??
或者 各位高手會推薦哪一台適合初學者
預算在10000以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8.176.251
1F:推 skenbo0916:我有這台 音質我還聽不太出來 不過我覺得已經不錯囉 12/31 03:45
2F:→ skenbo0916:操作很方便 不用擔心 可以拿來當音效卡 上面的旋鈕可以 12/31 03:46
3F:→ skenbo0916:直接轉 挺方辦的 預算1萬 又有1394的話 可以考慮Echo 12/31 03:47
4F:→ skenbo0916:我那時候$$吃緊 不然我會衝ECHO 不過買這台我沒有後悔~ 12/31 03:48
5F:→ poiz:呵~~謝謝你喔^^ 12/31 11:14
6F:→ superrfc:置底的interface都是有版友推過的 12/31 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