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oiz (*********)
看板DigitalMusic
标题[问题]请问有人用过Novation Nio2/4吗?
时间Wed Dec 31 01:02:45 2008
大家好~~^^
我是一个超新嫩嫩手
最近想买录音卡
主要是想录电吉他跟Vocal
不晓得有没有人可以分享
Novation Nio2/4的使用心得
它在使用及操作上适合初学者吗??
或者 各位高手会推荐哪一台适合初学者
预算在10000以内~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8.176.251
1F:推 skenbo0916:我有这台 音质我还听不太出来 不过我觉得已经不错罗 12/31 03:45
2F:→ skenbo0916:操作很方便 不用担心 可以拿来当音效卡 上面的旋钮可以 12/31 03:46
3F:→ skenbo0916:直接转 挺方办的 预算1万 又有1394的话 可以考虑Echo 12/31 03:47
4F:→ skenbo0916:我那时候$$吃紧 不然我会冲ECHO 不过买这台我没有後悔~ 12/31 03:48
5F:→ poiz:呵~~谢谢你喔^^ 12/31 11:14
6F:→ superrfc:置底的interface都是有版友推过的 12/31 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