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ill22312095 (Raven)
看板DigitalMusic
標題[問題] Recycle 無法安裝..求救!
時間Sun Dec 28 15:14:41 2008
想請問個位高手
我的Reason不是裝在他原本預設的C槽
而是把他裝到了D槽
後來我裝recycle 我理所當然的也把他裝到D槽裡
結果裝都沒問題
但是第一次要執行時(還沒輸入序號)
他卻發生錯誤
並出現
Please insert your original Recycle disk for proot of purchase
請問一下這樣是甚麼問題呢?
我怎麼蟲灌都沒辦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8.175.37
1F:→ evelyn0418:看起來像破解失敗XDD 12/28 20:03
2F:→ musicersho:他要你放進光碟阿 12/28 21:10
3F:→ superrfc:這個英文不難吧 請放入你的recycle光碟來驗証 12/29 0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