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ill22312095 (Raven)
看板DigitalMusic
标题[问题] Recycle 无法安装..求救!
时间Sun Dec 28 15:14:41 2008
想请问个位高手
我的Reason不是装在他原本预设的C槽
而是把他装到了D槽
後来我装recycle 我理所当然的也把他装到D槽里
结果装都没问题
但是第一次要执行时(还没输入序号)
他却发生错误
并出现
Please insert your original Recycle disk for proot of purchase
请问一下这样是甚麽问题呢?
我怎麽虫灌都没办法!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8.175.37
1F:→ evelyn0418:看起来像破解失败XDD 12/28 20:03
2F:→ musicersho:他要你放进光碟阿 12/28 21:10
3F:→ superrfc:这个英文不难吧 请放入你的recycle光碟来验证 12/29 0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