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ill22312095 (Raven)
看板DigitalMusic
標題[問題] reason4的automation??
時間Wed Dec 24 10:39:57 2008
請問一下各位高手
REASON4的AUTOMATION要怎麼做呢
查了文章 只有問更進階的
因為想要用現場的音色切換
所以想知道!
謝謝大家 很急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8.168.211
1F:推 JMRAZ:右鍵選單裡面就有啦 12/24 1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