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ill22312095 (Raven)
看板DigitalMusic
标题[问题] reason4的automation??
时间Wed Dec 24 10:39:57 2008
请问一下各位高手
REASON4的AUTOMATION要怎麽做呢
查了文章 只有问更进阶的
因为想要用现场的音色切换
所以想知道!
谢谢大家 很急哩!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8.168.211
1F:推 JMRAZ:右键选单里面就有啦 12/24 1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