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eiten137 (深空彼岸)
看板Diary
標題74
時間Sat Jun 27 00:49:35 2026
今天凌晨又做了一個讓人印象深刻的夢。
我夢到自己被困在一棟永遠出不去的大樓裡,外面全是霧。這棟樓有 B3 到 5 樓,每一層
都有一扇門通往戶外,但那所謂的戶外其實是被設計出來的假象。
比方說,走出大樓後會先看到一個庭院,讓人以為自己已經逃出去了,但再往外走,就會發
現四周全是濃霧。一般人也不敢再往前,因為感覺實在太不安了,到處都是陷阱 ......
夢裡的我是一名殺手,剛完成一個任務,卻還來不及和搭檔會合,就被某個組織帶走。那像
是一個有系統、有規模的集團。等我醒來意識清楚時,人已經在這棟大樓裡了,裡面還有許
多和我一樣被抓來的人。
我必須假裝自己失憶,否則就會被注射藥物。
在夢裡,我有好幾次覺得自己快要崩潰。我不知道這些人想做什麼,也不知道自己是否還有
逃出去的一天。
「我有重要的人要去見。」
「我不能被困在這種莫名其妙的地方浪費生命。」
這兩個念頭在夢裡特別清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2.104.155.18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Diary/M.1782492578.A.A6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