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eiten137 (深空彼岸)
看板Diary
标题74
时间Sat Jun 27 00:49:35 2026
今天凌晨又做了一个让人印象深刻的梦。
我梦到自己被困在一栋永远出不去的大楼里,外面全是雾。这栋楼有 B3 到 5 楼,每一层
都有一扇门通往户外,但那所谓的户外其实是被设计出来的假象。
比方说,走出大楼後会先看到一个庭院,让人以为自己已经逃出去了,但再往外走,就会发
现四周全是浓雾。一般人也不敢再往前,因为感觉实在太不安了,到处都是陷阱 ......
梦里的我是一名杀手,刚完成一个任务,却还来不及和搭档会合,就被某个组织带走。那像
是一个有系统、有规模的集团。等我醒来意识清楚时,人已经在这栋大楼里了,里面还有许
多和我一样被抓来的人。
我必须假装自己失忆,否则就会被注射药物。
在梦里,我有好几次觉得自己快要崩溃。我不知道这些人想做什麽,也不知道自己是否还有
逃出去的一天。
「我有重要的人要去见。」
「我不能被困在这种莫名其妙的地方浪费生命。」
这两个念头在梦里特别清晰。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2.104.155.188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Diary/M.1782492578.A.A6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