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Pika (伊皮卡)
看板Diary
標題[西洋棋] 唉
時間Fri Jun 26 17:59:12 2026
https://i.verb.tw/oxCL4V8Y.jpg
這邊我出了Re1
想法是防衛e4兵 算是蠻不好的吧
應該先出主教去pin他皇后的
幹 然後後面還漏著丟了車
超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9.235.18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Diary/M.1782467955.A.A3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