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Pika (伊皮卡)
看板Diary
标题[西洋棋] 唉
时间Fri Jun 26 17:59:12 2026
https://i.verb.tw/oxCL4V8Y.jpg
这边我出了Re1
想法是防卫e4兵 算是蛮不好的吧
应该先出主教去pin他皇后的
干 然後後面还漏着丢了车
超烂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42.79.235.183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Diary/M.1782467955.A.A3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