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ilense (寧靜的韌性)
看板Diary
標題大白鯊 與 得失心
時間Mon Jul 2 19:20:46 2018
摸魚終於摸到了大白鯊,
可惜我依舊覺得無聊。
在一瞬間
因為明白了力量的差距感到害怕之後,
然後又感到原來也不過如此。
身體疼痛,但是心似乎更疼。
我的得失心太重了。
我需要可以被牽絆、被想念、被得失心,
可在我如此想望的同時,
我已經因為給予了這些而感動疼痛,
一種會令我覺得受傷和不公平的疼痛。
什麼是公平呢?
符合社會價值觀的那樣的付出方式
是一種公平
但事實是,
愛的更多、感到更迫切的人會付出的更多,
冠絜他就是愛的比較多的那一個。
如果人生之中,
人與人只可以有這樣交集的方式,
那真的是會無聊到讓人覺得很遺憾的事情。
所以我決定不再用這樣的方式交集。
這樣交集的方式不是我要的。
腦袋有點東西,那麼
就用腦袋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8.160.7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Diary/M.1530530449.A.1F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