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ilense (宁静的韧性)
看板Diary
标题大白鲨 与 得失心
时间Mon Jul 2 19:20:46 2018
摸鱼终於摸到了大白鲨,
可惜我依旧觉得无聊。
在一瞬间
因为明白了力量的差距感到害怕之後,
然後又感到原来也不过如此。
身体疼痛,但是心似乎更疼。
我的得失心太重了。
我需要可以被牵绊、被想念、被得失心,
可在我如此想望的同时,
我已经因为给予了这些而感动疼痛,
一种会令我觉得受伤和不公平的疼痛。
什麽是公平呢?
符合社会价值观的那样的付出方式
是一种公平
但事实是,
爱的更多、感到更迫切的人会付出的更多,
冠絜他就是爱的比较多的那一个。
如果人生之中,
人与人只可以有这样交集的方式,
那真的是会无聊到让人觉得很遗憾的事情。
所以我决定不再用这样的方式交集。
这样交集的方式不是我要的。
脑袋有点东西,那麽
就用脑袋来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01.8.160.7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Diary/M.1530530449.A.1F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