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vi000246 (Vi)
看板Diary
標題0701
時間Mon Jul 2 07:21:29 2018
我覺得我完蛋了
越陷越深了
現在只是在等他分手而已
我這樣做真的對嗎
我不知道
隨緣吧 這真是不負責任的話
有些事不能隨便的
平常的我很有紀律 很有策略的
遇到這種事就完全沒辨法
完全的被動 祈禱自己想的事能發生
這不對吧 男人要主動出擊
但我會有罪惡感 陷入混亂狀態了
我怎麼會讓自己身陷這種事
我覺得我很笨 很傻 平常心就好了
反正我的價值很夠
實在不用太急
對啊 我的缺點就是太急
嗅到機會就衝 平常都很壓抑
導致累積的情緒爆發時就會讓人感到壓力
真的 平常心吧
不抱期待才是最好的心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75.181.189.106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Diary/M.1530487291.A.A4D.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