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vi000246 (Vi)
看板Diary
标题0701
时间Mon Jul 2 07:21:29 2018
我觉得我完蛋了
越陷越深了
现在只是在等他分手而已
我这样做真的对吗
我不知道
随缘吧 这真是不负责任的话
有些事不能随便的
平常的我很有纪律 很有策略的
遇到这种事就完全没辨法
完全的被动 祈祷自己想的事能发生
这不对吧 男人要主动出击
但我会有罪恶感 陷入混乱状态了
我怎麽会让自己身陷这种事
我觉得我很笨 很傻 平常心就好了
反正我的价值很够
实在不用太急
对啊 我的缺点就是太急
嗅到机会就冲 平常都很压抑
导致累积的情绪爆发时就会让人感到压力
真的 平常心吧
不抱期待才是最好的心态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75.181.189.106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Diary/M.1530487291.A.A4D.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