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3ml (母胎單身的女人)
看板Diary
標題真正有夠衰小的 87巷
時間Sun Jul 1 14:32:38 2018
我住在愛國路上 白痴巷
(菁英會館 附近)白痴住白痴巷
每天上班 下班
就會有此生都沒在講話的 鄰居
菁英會館 等 陌生人
用看到鬼 有夠衰 等 難聽話
問候自己
不管到哪裏去
都會有人說
我很想要
(無意無意=欠人幹=很久沒做)
好像真的很愛你 的模式=發春
在 互看衰小的 路人身上
聽到這些 話
應該是 ㄧ種不幸
我希望那些壞人真的很衰
大家 每天 不小心見到面
真的是有夠衰小
我都不知道 為什麼 沒有互相
潑屎 潑尿
或拿
拿阿公阿媽的冥照 放大
給那些 覺得自己 很衰小的人 看
上班時
我應該放張
阿公阿媽 的照片
讓那些 度爛我的人 看ㄧ下
提醒阿公阿媽 抓壞人
也是有醫生 民眾 很愛講 高醫誤診
高醫 讓我申請殘障手冊
高雄人覺得 對我有利
(高雄人 會死會活)
這個醫生 講 不像
那個醫生也講 不像
我應該 看 我們家醫院
讓醫生講自己人 誤診
(你自己人下的診斷
由你們自己人 來講 誤診)
(很久以前)
還有 院內員工 家屬 和員工
講 我很想要
護理長 笑的最開心 那次
拜託 你們自己比較想要吧
你們小孩都生了
不要 你小孩 怎麼生的
互看衰小的大家
每次病患 民眾 罵我
有的護理師 都嘛笑的很開心
然後 叫病患 找我改號碼
(院方規定 不能改號碼啊)
我活著 死著 人生都差不多慘烈
被看衰小 也沒差
反正 每天都看衰小啊
有差別嗎?
至於 那些不知道
是想整我 還是 因為什麼鬼理由
而必須講 我很可愛(喜歡我)
但 是
永遠不會跟我講話
永遠不會請我ㄧ杯飲料的 男生 女生
有的說 因為我有精神病 不適合
私下去交女友了
有的交男友了
我覺得這樣很好
大家私下都不認識
我也不想耽誤 大家的青春
我們都不會耽誤到對方
我很開心 我們永遠不會認識彼此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1.174.9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Diary/M.1530426761.A.18A.html
※ 編輯: o3ml (223.141.174.9), 07/01/2018 14:34:31
※ 編輯: o3ml (223.141.174.9), 07/01/2018 16:0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