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3ml (母胎单身的女人)
看板Diary
标题真正有够衰小的 87巷
时间Sun Jul 1 14:32:38 2018
我住在爱国路上 白痴巷
(菁英会馆 附近)白痴住白痴巷
每天上班 下班
就会有此生都没在讲话的 邻居
菁英会馆 等 陌生人
用看到鬼 有够衰 等 难听话
问候自己
不管到哪里去
都会有人说
我很想要
(无意无意=欠人干=很久没做)
好像真的很爱你 的模式=发春
在 互看衰小的 路人身上
听到这些 话
应该是 ㄧ种不幸
我希望那些坏人真的很衰
大家 每天 不小心见到面
真的是有够衰小
我都不知道 为什麽 没有互相
泼屎 泼尿
或拿
拿阿公阿妈的冥照 放大
给那些 觉得自己 很衰小的人 看
上班时
我应该放张
阿公阿妈 的照片
让那些 度烂我的人 看ㄧ下
提醒阿公阿妈 抓坏人
也是有医生 民众 很爱讲 高医误诊
高医 让我申请残障手册
高雄人觉得 对我有利
(高雄人 会死会活)
这个医生 讲 不像
那个医生也讲 不像
我应该 看 我们家医院
让医生讲自己人 误诊
(你自己人下的诊断
由你们自己人 来讲 误诊)
(很久以前)
还有 院内员工 家属 和员工
讲 我很想要
护理长 笑的最开心 那次
拜托 你们自己比较想要吧
你们小孩都生了
不要 你小孩 怎麽生的
互看衰小的大家
每次病患 民众 骂我
有的护理师 都嘛笑的很开心
然後 叫病患 找我改号码
(院方规定 不能改号码啊)
我活着 死着 人生都差不多惨烈
被看衰小 也没差
反正 每天都看衰小啊
有差别吗?
至於 那些不知道
是想整我 还是 因为什麽鬼理由
而必须讲 我很可爱(喜欢我)
但 是
永远不会跟我讲话
永远不会请我ㄧ杯饮料的 男生 女生
有的说 因为我有精神病 不适合
私下去交女友了
有的交男友了
我觉得这样很好
大家私下都不认识
我也不想耽误 大家的青春
我们都不会耽误到对方
我很开心 我们永远不会认识彼此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23.141.174.9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Diary/M.1530426761.A.18A.html
※ 编辑: o3ml (223.141.174.9), 07/01/2018 14:34:31
※ 编辑: o3ml (223.141.174.9), 07/01/2018 16:0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