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qqqptt (Q_Q)
看板Diary
標題覺得自己很可愛
時間Thu Jun 28 21:54:20 2018
1.上完飛輪課撞到超級乾淨的玻璃,然後被嘲笑....「矮唷,不要笑我啦」
2.每個月定期扣款4500給我媽媽,我覺得我很乖,500買牛奶
3.被主管罵的時候通常會覺得自己有夠笨,這麼87被罵一下應該的
4.教保員不友善的時候發揮超強同理心臉上依舊掛滿笑容
綜上所述
我覺得我個性真的蠻可愛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04.166.224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Diary/M.1530194063.A.A1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