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qqqptt (Q_Q)
看板Diary
标题觉得自己很可爱
时间Thu Jun 28 21:54:20 2018
1.上完飞轮课撞到超级乾净的玻璃,然後被嘲笑....「矮唷,不要笑我啦」
2.每个月定期扣款4500给我妈妈,我觉得我很乖,500买牛奶
3.被主管骂的时候通常会觉得自己有够笨,这麽87被骂一下应该的
4.教保员不友善的时候发挥超强同理心脸上依旧挂满笑容
综上所述
我觉得我个性真的蛮可爱的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80.204.166.224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Diary/M.1530194063.A.A1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