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mosboy (笨芭樂一顆)
看板Diary
標題日復一日
時間Thu Jun 28 14:03:57 2018
總覺得最近的自己很廢
待在宿舍
早上起床就開始用電腦
用完電腦吃午餐
吃完午餐打手遊
打完手遊吃晚餐
吃完晚餐看電視
看完電視上床睡覺
最近幾天都是這樣的循環
或許有些人覺得這樣的生日很愜意
不過感覺生活很沒有目的啊
什麼時候可以結束廢材生活
我也不知道
看什麼時候找到工作
沒工作就繼續耍廢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1.145.248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Diary/M.1530165840.A.52C.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