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mosboy (笨芭乐一颗)
看板Diary
标题日复一日
时间Thu Jun 28 14:03:57 2018
总觉得最近的自己很废
待在宿舍
早上起床就开始用电脑
用完电脑吃午餐
吃完午餐打手游
打完手游吃晚餐
吃完晚餐看电视
看完电视上床睡觉
最近几天都是这样的循环
或许有些人觉得这样的生日很惬意
不过感觉生活很没有目的啊
什麽时候可以结束废材生活
我也不知道
看什麽时候找到工作
没工作就继续耍废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4.41.145.248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Diary/M.1530165840.A.52C.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