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qqqptt (Q_Q)
看板Diary
標題跟媽媽相處很累
時間Tue Jun 26 20:03:09 2018
我覺得跟媽媽相處很累
以前媽媽都說我很乖很貼心
其實我也是這樣覺得的
我不知道為甚麼最近會變成這樣
上班三萬塊的薪水就說要給他一萬
誰誰誰的女兒都把她的薪水給誰誰誰
那怎麼不說
誰誰誰畢業以後就可以出國念書
為什麼要一直跟別人比阿?
本來決定要給五分之一
然後幫我照顧狗狗
但是媽媽拒絕
後來也因為領養的狗狗太害怕貓咪而退回
我想給媽媽5000是我覺得能接受的
之前牛奶都是用媽媽的錢買
因為姐姐也有喝
最近又說 你給我那一點錢 哪夠阿
牛奶很貴 我們甚麼家境 喝不起牛奶
……………………………
…………
…….
……
我覺得很累很累
為什麼要這麼寒酸 = =
我媽媽很節儉
小時候老鼠咬過的水果她把老鼠咬的那一塊削掉要我們吃
後來我不要
她自己吃掉了
她買了兩間房子
她為甚麼要這麼節儉
節儉到我覺得很害怕
我不想跟她一樣……
是不是因為這樣我才會這麼怕沒錢?
姐姐是護理師輪班都不用做家事
姐姐很懶惰媽媽叫她做的事情她也不會做
所以媽媽只會叫我做
我通常會抱怨 為甚麼不叫姐姐
媽媽就會說 叫我做事情意見一堆
是沒看到她這麼辛苦嗎………
最近在家裡常常跟媽媽一直有衝突
只要一看到就是被念
我覺得好累
我想逃離
6:00下班>7:00圖書館>9:00健身房>11:00回家
最好回家的時候她已經睡著了
這樣我就不會被念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7.37.70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Diary/M.1530014591.A.7B8.html
1F:推 hungry151: QQ懂這種感覺 06/26 20:21
2F:推 redmj110: 姊姊有拿錢回家嗎@@? 06/26 20:31
3F:→ qqqptt: 被同理了:)今天心情淡定多了,謝謝樓上的回應~~ 06/27 0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