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qqqptt (Q_Q)
看板Diary
标题跟妈妈相处很累
时间Tue Jun 26 20:03:09 2018
我觉得跟妈妈相处很累
以前妈妈都说我很乖很贴心
其实我也是这样觉得的
我不知道为甚麽最近会变成这样
上班三万块的薪水就说要给他一万
谁谁谁的女儿都把她的薪水给谁谁谁
那怎麽不说
谁谁谁毕业以後就可以出国念书
为什麽要一直跟别人比阿?
本来决定要给五分之一
然後帮我照顾狗狗
但是妈妈拒绝
後来也因为领养的狗狗太害怕猫咪而退回
我想给妈妈5000是我觉得能接受的
之前牛奶都是用妈妈的钱买
因为姐姐也有喝
最近又说 你给我那一点钱 哪够阿
牛奶很贵 我们甚麽家境 喝不起牛奶
……………………………
…………
…….
……
我觉得很累很累
为什麽要这麽寒酸 = =
我妈妈很节俭
小时候老鼠咬过的水果她把老鼠咬的那一块削掉要我们吃
後来我不要
她自己吃掉了
她买了两间房子
她为甚麽要这麽节俭
节俭到我觉得很害怕
我不想跟她一样……
是不是因为这样我才会这麽怕没钱?
姐姐是护理师轮班都不用做家事
姐姐很懒惰妈妈叫她做的事情她也不会做
所以妈妈只会叫我做
我通常会抱怨 为甚麽不叫姐姐
妈妈就会说 叫我做事情意见一堆
是没看到她这麽辛苦吗………
最近在家里常常跟妈妈一直有冲突
只要一看到就是被念
我觉得好累
我想逃离
6:00下班>7:00图书馆>9:00健身房>11:00回家
最好回家的时候她已经睡着了
这样我就不会被念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49.217.37.70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Diary/M.1530014591.A.7B8.html
1F:推 hungry151: QQ懂这种感觉 06/26 20:21
2F:推 redmj110: 姊姊有拿钱回家吗@@? 06/26 20:31
3F:→ qqqptt: 被同理了:)今天心情淡定多了,谢谢楼上的回应~~ 06/27 0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