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lrux8 (*居小喵*)
看板Diary
標題週一沒有症候群
時間Mon Jun 25 22:33:19 2018
因為我每天都不想上班根本不只週一呀!!!
今天加重訓練,做了新的動作
現在肚子好痛啊...
每天都希望可以更加強訓練,但每次做都很後悔www
這到底算不算是一種自虐
運動真的可以讓人心情愉快
也許我該感謝我的好友 用她的死來提醒我們讓自己快樂才是最重要的事。
希望認識的所有人 都有讓自己快樂的方法。
0625 晚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5.202.198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Diary/M.1529937203.A.41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