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lrux8 (*居小喵*)
看板Diary
标题周一没有症候群
时间Mon Jun 25 22:33:19 2018
因为我每天都不想上班根本不只周一呀!!!
今天加重训练,做了新的动作
现在肚子好痛啊...
每天都希望可以更加强训练,但每次做都很後悔www
这到底算不算是一种自虐
运动真的可以让人心情愉快
也许我该感谢我的好友 用她的死来提醒我们让自己快乐才是最重要的事。
希望认识的所有人 都有让自己快乐的方法。
0625 晚安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1.255.202.198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Diary/M.1529937203.A.41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