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efective (我成為我喜歡的自己)
看板Diary
標題[S] 180623
時間Sat Jun 23 11:40:25 2018
昨天突發奇想要弄下拉更新資料
以為是大工程
結果只是幾小段的程式碼
調整順序倒是花了一整個上午
還以為只要幾十分鐘就搞定
太高估自己了
倒是把網路錯誤的訊息畫面處理好了
這點倒是很驕傲
有終於雪恥的快樂 :)
昨天下午開始著手MAP
想當初剛學的時候MAP花了我快十天的時間理解
結果...當初的理解根本是方向錯誤
今天繼續學習MAP
有一種必須要從頭來過的感受
想到這就開始發懶了
感覺好累...
再怎麼抗拒逃避
遲早都還是要面對要去著手開始的
急著想趕快把成品完成
卻還有好多項目沒弄
當初哪來覺得只需要花費兩三天完成的自信啊
已經弄了六天了
光是刻模板就花了一天半的時間
這兩天的心情好急躁
著急也無濟於事
待辦事項
- 載入畫面
- 轉向處理
- 最愛標記
- CoreData
- Map + Search
- 資料排序
-------------------------------
早餐特意弄了
瑞士薯餅Rosti + 洋蔥蘑菇歐姆蛋
歐姆蛋起鍋前才想起要加起司
被弟說我很節省
大概是因為他們每次想出門吃飯我都缺席
現在會當他再說情緒性的話語...
我明白他們喜歡和我一起吃飯的快樂團聚感
沒收入只能努力不花過多的金錢
以前要是被這樣說應該會覺得內心重傷了
我有錢的時候總是很大方對待身邊的人
為何還被這樣下評語?
大概又會一直糾結於這種情緒內
不過那是以前了
如人飲水冷暖自知
無知者無罪
有天親身經歷才能明白一切的
懶得解釋
對於不懂的人
說得再多都是浪費氣力
--
Life is too short to drink a bad coffee!
把壞情緒丟掉,生活值得一杯好咖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5.203.218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Diary/M.1529725234.A.87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