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efective (我成为我喜欢的自己)
看板Diary
标题[S] 180623
时间Sat Jun 23 11:40:25 2018
昨天突发奇想要弄下拉更新资料
以为是大工程
结果只是几小段的程式码
调整顺序倒是花了一整个上午
还以为只要几十分钟就搞定
太高估自己了
倒是把网路错误的讯息画面处理好了
这点倒是很骄傲
有终於雪耻的快乐 :)
昨天下午开始着手MAP
想当初刚学的时候MAP花了我快十天的时间理解
结果...当初的理解根本是方向错误
今天继续学习MAP
有一种必须要从头来过的感受
想到这就开始发懒了
感觉好累...
再怎麽抗拒逃避
迟早都还是要面对要去着手开始的
急着想赶快把成品完成
却还有好多项目没弄
当初哪来觉得只需要花费两三天完成的自信啊
已经弄了六天了
光是刻模板就花了一天半的时间
这两天的心情好急躁
着急也无济於事
待办事项
- 载入画面
- 转向处理
- 最爱标记
- CoreData
- Map + Search
- 资料排序
-------------------------------
早餐特意弄了
瑞士薯饼Rosti + 洋葱蘑菇欧姆蛋
欧姆蛋起锅前才想起要加起司
被弟说我很节省
大概是因为他们每次想出门吃饭我都缺席
现在会当他再说情绪性的话语...
我明白他们喜欢和我一起吃饭的快乐团聚感
没收入只能努力不花过多的金钱
以前要是被这样说应该会觉得内心重伤了
我有钱的时候总是很大方对待身边的人
为何还被这样下评语?
大概又会一直纠结於这种情绪内
不过那是以前了
如人饮水冷暖自知
无知者无罪
有天亲身经历才能明白一切的
懒得解释
对於不懂的人
说得再多都是浪费气力
--
Life is too short to drink a bad coffee!
把坏情绪丢掉,生活值得一杯好咖啡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01.15.203.218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Diary/M.1529725234.A.87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