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ohn21604 (阿翔)
看板Diary
標題累
時間Sat Jun 23 03:43:22 2018
身為大學生,什麼不行。失眠最厲害惹。只要有事情還沒做完,就會anxiety。我想這是生物本能吧XD真心希望這學期能歐趴。我一上neron anatomy就88惹
真的超憤怒的
我整個過年一直被念
。人生第一次被當獻給神解惹QQ
這學期也是風暴不斷,聽力學過得超斗的。哀~人生好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2.115.160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Diary/M.1529696605.A.91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