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ohn21604 (阿翔)
看板Diary
标题累
时间Sat Jun 23 03:43:22 2018
身为大学生,什麽不行。失眠最厉害惹。只要有事情还没做完,就会anxiety。我想这是生物本能吧XD真心希望这学期能欧趴。我一上neron anatomy就88惹
真的超愤怒的
我整个过年一直被念
。人生第一次被当献给神解惹QQ
这学期也是风暴不断,听力学过得超斗的。哀~人生好难。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36.232.115.160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Diary/M.1529696605.A.91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