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virulous (豎琴海豹)
看板Diary
標題皂基
時間Thu Jun 21 11:14:54 2018
我對手工肥皂,不管是自己調配方打手工皂(冷製)或液體皂(熱製)都很有興趣,
之前我們這裡的區圖書館辦手工皂製作活動,我還一度很想去哩,
所以會想要嘗試「LADYBUG」的液體皂基嘛,我家洗犬犬都用這個 XDD
咦,問我為什麼最後沒有去區圖書館的手工皂活動嗎,
因為要四百塊錢才拿回四塊(還是三塊?)手工皂,我嫌貴嘛 (喂喂)
--
心為法體,心尊心使;中心念
善,即言即行,
福慶自隨,如影隨形;
心為法體,心尊心使;中心念
惡,即言即行,
罪苦自追,車轢于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63.16.97.215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Diary/M.1529550897.A.5EA.html
1F:推 redmj110: 但如果你把技術學回了不就很划算嗎(? 06/21 15:44
2F:→ virulous: @@ 07/07 2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