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virulous (竖琴海豹)
看板Diary
标题皂基
时间Thu Jun 21 11:14:54 2018
我对手工肥皂,不管是自己调配方打手工皂(冷制)或液体皂(热制)都很有兴趣,
之前我们这里的区图书馆办手工皂制作活动,我还一度很想去哩,
所以会想要尝试「LADYBUG」的液体皂基嘛,我家洗犬犬都用这个 XDD
咦,问我为什麽最後没有去区图书馆的手工皂活动吗,
因为要四百块钱才拿回四块(还是三块?)手工皂,我嫌贵嘛 (喂喂)
--
心为法体,心尊心使;中心念
善,即言即行,
福庆自随,如影随形;
心为法体,心尊心使;中心念
恶,即言即行,
罪苦自追,车轹于辙.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63.16.97.215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Diary/M.1529550897.A.5EA.html
1F:推 redmj110: 但如果你把技术学回了不就很划算吗(? 06/21 15:44
2F:→ virulous: @@ 07/07 2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