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okemaster (笑話大濕)
看板Diamondbacks
標題Re: 簽下Scherzer
時間Thu May 31 13:50:54 2007
※ 引述《Rioss (雷 歐 斯)》之銘言:
: http://tinyurl.com/24ywah
: 托到最後一刻還是簽了
: 據說簽約金是$4M到$4.5M
好貴阿...狀元身價的簽約金耶...難道是衝著他受傷之前是準狀元簽下去嘛?XD
談判了一年結果也沒比較便宜阿=.=
不過相信球團這一年也觀察他很多了,從自主訓練 到他加入獨立聯盟
Boras也不斷熱情邀約我們去看他投球..
希望他拿出足夠的實力早點上來 人家同期的Tim Lincecum已經在大聯盟了
Boras信誓旦旦他是跟Hochevar同等級的投手...
我們就拭目以待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3.7.135
※ 編輯: jokemaster 來自: 59.113.7.135 (05/31 13:54)
1F:推 LedZeppelin:就是拖了一年才貴阿, 不然只變成一個50順位左右的補償 05/31 13:55
2F:推 mittermeyer:我只覺得他傷病史跟Drew同等級 XD 05/31 14:41
3F:推 Pulsars:簽約史也是啦!XD 05/31 14:42
4F:推 Pulsars:昨天還看到Draft prediction說WSH今年會選Scherzer,因為 05/31 14:44
5F:→ Pulsars:Rizzo現在在WSH.... 05/31 14:45
6F:推 VaROne:D.C 第一輪選野手機率是比較高的,Moustakas 希望最濃厚。 05/31 16:41
7F:推 Rioss:Scherzer他跟Craig Hansen同樣簽下四年4.3M合約 06/01 01:43
8F:→ Rioss:經紀人同樣也是Scott Boras 06/01 01:43
9F:推 jokemaster:如果Max到最後能養成SP 那簽下來應該是有比Hansen賺 06/01 0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