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okemaster (笑话大湿)
看板Diamondbacks
标题Re: 签下Scherzer
时间Thu May 31 13:50:54 2007
※ 引述《Rioss (雷 欧 斯)》之铭言:
: http://tinyurl.com/24ywah
: 托到最後一刻还是签了
: 据说签约金是$4M到$4.5M
好贵阿...状元身价的签约金耶...难道是冲着他受伤之前是准状元签下去嘛?XD
谈判了一年结果也没比较便宜阿=.=
不过相信球团这一年也观察他很多了,从自主训练 到他加入独立联盟
Boras也不断热情邀约我们去看他投球..
希望他拿出足够的实力早点上来 人家同期的Tim Lincecum已经在大联盟了
Boras信誓旦旦他是跟Hochevar同等级的投手...
我们就拭目以待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3.7.135
※ 编辑: jokemaster 来自: 59.113.7.135 (05/31 13:54)
1F:推 LedZeppelin:就是拖了一年才贵阿, 不然只变成一个50顺位左右的补偿 05/31 13:55
2F:推 mittermeyer:我只觉得他伤病史跟Drew同等级 XD 05/31 14:41
3F:推 Pulsars:签约史也是啦!XD 05/31 14:42
4F:推 Pulsars:昨天还看到Draft prediction说WSH今年会选Scherzer,因为 05/31 14:44
5F:→ Pulsars:Rizzo现在在WSH.... 05/31 14:45
6F:推 VaROne:D.C 第一轮选野手机率是比较高的,Moustakas 希望最浓厚。 05/31 16:41
7F:推 Rioss:Scherzer他跟Craig Hansen同样签下四年4.3M合约 06/01 01:43
8F:→ Rioss:经纪人同样也是Scott Boras 06/01 01:43
9F:推 jokemaster:如果Max到最後能养成SP 那签下来应该是有比Hansen赚 06/01 0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