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esIamNot (我愛邏)
看板Diamondbacks
標題[心得] 小蛇今年的制服
時間Tue May 1 18:40:16 2007
沒特色!
我還是喜歡小紫紫!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9.97.114
1F:推 mittermeyer:不如學某隊改成小綠綠? XD 05/01 19:53
2F:推 VaROne:制服不用變,改戴綠帽就得啦! 05/01 23:30
3F:推 nobody:小綠綠好!(大心) 05/02 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