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esIamNot (我爱逻)
看板Diamondbacks
标题[心得] 小蛇今年的制服
时间Tue May 1 18:40:16 2007
没特色!
我还是喜欢小紫紫!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9.97.114
1F:推 mittermeyer:不如学某队改成小绿绿? XD 05/01 19:53
2F:推 VaROne:制服不用变,改戴绿帽就得啦! 05/01 23:30
3F:推 nobody:小绿绿好!(大心) 05/02 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