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iegemode (siegemode)
看板Diamondbacks
標題[戰況]4/25 vs. SD (台灣時間4/26)
時間Thu Apr 26 10:41:10 2007
今天是王牌Webb先發,真冷清,都沒人看嗎?
真糟,上面這一句跟4/19那一場一樣
最近輸到要脫褲子啦
現在已經被連續三振九個了
一局下Hudson Tracy連續安打,不過Hudson在三壘被抓到
自此之後二,三,四九上九下,通通被三振
四局共被三振10人
二局上SD 連續single, double得一分
四局上solo HR得到第二分
四局打完2:0落後中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10.49.90
1F:→ siegemode:Tom Seaver保有連續三振10人的ML記錄 04/26 10:41
2F:推 Pulsars:很慘耶,這什麼打線... 04/26 10:52
3F:推 Pulsars:SP一定覺得很無力.. 04/26 11:13
4F:→ idioteque:被K了16次 04/26 11:35
5F:→ idioteque:八局下,Montero solo HR(2) 1:2 04/26 11:44
6F:推 idioteque:Webb先發8局,6H 1BB 6K 2ER(HR) ERA 3.60 04/26 11:46
7F:推 Pulsars:Webb投的不錯,可是打線.... 04/26 11:53
8F:推 idioteque:Pena中繼1局,1H 1K ERA 1.38 04/26 12:01
9F:推 Rioss:Drew再見全壘打,幹太不可思議了 04/26 12:07
10F:推 Pulsars:Drew 再見HR!!!!!XD 04/26 12:07
11F:推 Rioss:整場被K十幾次,終於在九下出了口悶氣XD 04/26 12:07
12F:→ Pulsars:竟然是打Hoffman!好high阿!!XD 04/26 12:08
13F:推 lolancelot:很棒,終於開轟!! 04/26 12:09
14F:推 Rioss:悲情的Peavy,不好意思囉 04/26 12:09
15F:推 siegemode:Hoffman上次BS是去年9/18的事情 04/26 12:14
16F:→ siegemode:連同上次Webb先發我開主題,都是前面可憐兮兮後面贏球 04/26 12:16
17F:→ siegemode:那我下次還要不要開主題啊 04/26 12:16
18F:推 Rioss:yes!! 04/26 12:21
19F:推 mittermeyer:大家早 我剛起床 發生什麼事了? XD 04/26 13:01
20F:推 Pulsars:mitty你錯過好戲了! 04/26 13:02
21F:推 Rioss:過太爽,睡到現在XD 04/26 13:04
22F:推 jokemaster:沒跟到比賽真可惜...希望這場可以讓Drew轉轉手氣XD 04/26 1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