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iegemode (siegemode)
看板Diamondbacks
标题[战况]4/25 vs. SD (台湾时间4/26)
时间Thu Apr 26 10:41:10 2007
今天是王牌Webb先发,真冷清,都没人看吗?
真糟,上面这一句跟4/19那一场一样
最近输到要脱裤子啦
现在已经被连续三振九个了
一局下Hudson Tracy连续安打,不过Hudson在三垒被抓到
自此之後二,三,四九上九下,通通被三振
四局共被三振10人
二局上SD 连续single, double得一分
四局上solo HR得到第二分
四局打完2:0落後中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4.10.49.90
1F:→ siegemode:Tom Seaver保有连续三振10人的ML记录 04/26 10:41
2F:推 Pulsars:很惨耶,这什麽打线... 04/26 10:52
3F:推 Pulsars:SP一定觉得很无力.. 04/26 11:13
4F:→ idioteque:被K了16次 04/26 11:35
5F:→ idioteque:八局下,Montero solo HR(2) 1:2 04/26 11:44
6F:推 idioteque:Webb先发8局,6H 1BB 6K 2ER(HR) ERA 3.60 04/26 11:46
7F:推 Pulsars:Webb投的不错,可是打线.... 04/26 11:53
8F:推 idioteque:Pena中继1局,1H 1K ERA 1.38 04/26 12:01
9F:推 Rioss:Drew再见全垒打,干太不可思议了 04/26 12:07
10F:推 Pulsars:Drew 再见HR!!!!!XD 04/26 12:07
11F:推 Rioss:整场被K十几次,终於在九下出了口闷气XD 04/26 12:07
12F:→ Pulsars:竟然是打Hoffman!好high阿!!XD 04/26 12:08
13F:推 lolancelot:很棒,终於开轰!! 04/26 12:09
14F:推 Rioss:悲情的Peavy,不好意思罗 04/26 12:09
15F:推 siegemode:Hoffman上次BS是去年9/18的事情 04/26 12:14
16F:→ siegemode:连同上次Webb先发我开主题,都是前面可怜兮兮後面赢球 04/26 12:16
17F:→ siegemode:那我下次还要不要开主题啊 04/26 12:16
18F:推 Rioss:yes!! 04/26 12:21
19F:推 mittermeyer:大家早 我刚起床 发生什麽事了? XD 04/26 13:01
20F:推 Pulsars:mitty你错过好戏了! 04/26 13:02
21F:推 Rioss:过太爽,睡到现在XD 04/26 13:04
22F:推 jokemaster:没跟到比赛真可惜...希望这场可以让Drew转转手气XD 04/26 1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