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iegemode (siegemode)
看板Diamondbacks
標題[戰況]4/18 vs. SD (台灣時間4/19)
時間Thu Apr 19 11:06:22 2007
哇!最近真冷清
今天王牌Webb先發,大家都沒空看嗎?
1.一局上Drew二壘安打,回到本壘得分
2.一局下Webb剛登場不穩,被擊出三支安打掉一分,三振兩人結束本局
3.從二局下兩出局之後Webb連續三振六個人,到四局打完已經三振九人
不過用球數也來到了60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10.49.90
1F:→ siegemode:SD先發九人當中已經有七人遭到三振 04/19 11:06
2F:→ idioteque:Webb 5局9K 倒是打線太不爭氣了 只有1支安打 04/19 11:18
3F:→ siegemode:對,太不爭氣,已經被連續解決16PA 04/19 11:22
4F:→ siegemode:Webb五局用球數71 04/19 11:23
5F:推 span:六局80球 感謝SD的腦充血打線 04/19 11:28
6F:→ span:Byrnes single 今天全隊第二安 04/19 11:29
7F:→ siegemode:我們也只消耗對手69球耶,都很腦充血吧 04/19 11:30
8F:→ siegemode:Byrnes七局上終於擊出本隊本場第二支安打 04/19 11:30
9F:→ siegemode:1小時20分打到第七局 04/19 11:31
10F:推 idioteque:滿壘了 再不得分說不過去 04/19 11:34
11F:推 idioteque:Jackson RBI walk 2:1 04/19 11:38
12F:推 span:靠 就得一分而已...... 04/19 11:43
13F:推 idioteque:這實在太囧了 Webb自求多福吧 04/19 11:43
14F:→ siegemode:678棒今日9支0,每個人頭上都記上3個LOB 04/19 11:46
15F:→ siegemode:真尷尬,看用球數Webb應該可以投八下,但應該會換代打 04/19 11:47
16F:推 siegemode:猜錯啦,Webb繼續打,另外SD的牛棚真堅強 04/19 11:53
17F:→ siegemode:至少三人已經超過八局沒掉分 04/19 11:54
18F:推 span:挖....連續兩個中外野飛球....恐怖俄!!!! 04/19 12:00
19F:推 idioteque:勝投飛了 2:2 04/19 12:06
20F:推 span:Webb抓狂 來個三球K 一到九棒人人有獎 04/19 12:08
21F:推 jokemaster:哀 Webb辛苦了 04/19 12:12
22F:推 span:Young:都沒球飛過來 就恍神了 04/19 12:12
23F:推 jokemaster:四壞 有機會 要不要換代打 04/19 12:15
24F:推 span:沒換耶.... 04/19 12:15
25F:推 jokemaster:又四壞! 要不要換代打 04/19 12:17
26F:推 span:換了 再不換我要抓狂了 04/19 12:18
27F:→ jokemaster:換啦 被我猜對了 是Clark 04/19 12:18
28F:→ jokemaster:加油>< 04/19 12:19
29F:推 idioteque:Webb先發8局,7H 2BB 13K 2R(1ER) ERA 4.0 04/19 12:19
30F:→ jokemaster:哀 加油吧 看能不能拼延長賽 04/19 12:20
31F:推 span:換投了....Webb今天辛苦了 好像現在在SO領先了 04/19 12:21
32F:推 jokemaster:Lyon真抖... 04/19 12:30
33F:推 idioteque:延長賽了 04/19 12:30
34F:→ jokemaster:還好Cameron搞笑出局....=.= 04/19 12:31
35F:推 jokemaster:真羨幕教士的堅強牛棚...但我們打擊也很不爭氣.. 04/19 12:37
36F:推 nobody:延長賽了啦 討厭 04/19 12:38
37F:推 nobody:十上又整個沒得分 唉 04/19 12:38
38F:推 idioteque:11局 04/19 12:46
39F:→ idioteque:Lyon中繼1局,2H 1K ERA 1.12 04/19 12:46
40F:推 idioteque:往12局邁進 04/19 13:01
41F:→ idioteque:Slaten中繼1局,ERA 0 04/19 13:01
42F:推 siegemode:輸怕了所以短打嗎?硬上搞不好現在double就得分了 04/19 13:09
43F:推 idioteque:Byrnes RBI single 3:2 04/19 13:12
44F:推 Rioss:嘿~O-dog 04/19 13:15
45F:推 idioteque:Hudson 2RBI double 5:2 04/19 13:16
46F:推 siegemode:這球運氣不賴,不愧是高居打擊率排行榜第二名啊~~~ 04/19 13:16
47F:推 nobody:三分!三分! 04/19 13:18
48F:推 Rioss:肥弟投球動作真多,好做作XDDDD 04/19 13:22
49F:推 Rioss:有時侯還會往對方休息室拉弓箭XD 04/19 13:23
50F:推 siegemode:看來勝負還不是很明顯,肥肥弟好抖啊 04/19 13:25
51F:推 Rioss:太早結束,並不好看,要製造刺激,這樣對方球迷心中總有一絲希 04/19 13:26
52F:推 Rioss:望,最後完全落空,你說是不是:p 04/19 13:27
53F:推 idioteque:Pena中繼1局,1K ERA 1.64 1W1L 04/19 13:29
54F:推 Pulsars:雷大好壞! 04/19 13:30
55F:→ idioteque:Valverde後援1局,1H 1K ERA 1.17 (S,7) 04/19 13:30
56F:推 lolancelot:今年很多延長賽... 04/19 13:33
57F:推 Rioss:真沒想到你跑去唸體育應該也可以看的出來你應該滿喜歡運動:p 04/19 13:43
58F:推 lolancelot:是啊 問卷請各位多幫忙囉 04/19 14:23
59F:推 jokemaster:其實Lyon跟肥弟這季都很抖 但運氣都還不賴:P 砸鍋不多 04/19 14:37
60F:推 mittermeyer:lolan大姐 我已經填完了 可不可以留隨身碟給我 XDDDD 04/19 1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