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iegemode (siegemode)
看板Diamondbacks
标题[战况]4/18 vs. SD (台湾时间4/19)
时间Thu Apr 19 11:06:22 2007
哇!最近真冷清
今天王牌Webb先发,大家都没空看吗?
1.一局上Drew二垒安打,回到本垒得分
2.一局下Webb刚登场不稳,被击出三支安打掉一分,三振两人结束本局
3.从二局下两出局之後Webb连续三振六个人,到四局打完已经三振九人
不过用球数也来到了60球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4.10.49.90
1F:→ siegemode:SD先发九人当中已经有七人遭到三振 04/19 11:06
2F:→ idioteque:Webb 5局9K 倒是打线太不争气了 只有1支安打 04/19 11:18
3F:→ siegemode:对,太不争气,已经被连续解决16PA 04/19 11:22
4F:→ siegemode:Webb五局用球数71 04/19 11:23
5F:推 span:六局80球 感谢SD的脑充血打线 04/19 11:28
6F:→ span:Byrnes single 今天全队第二安 04/19 11:29
7F:→ siegemode:我们也只消耗对手69球耶,都很脑充血吧 04/19 11:30
8F:→ siegemode:Byrnes七局上终於击出本队本场第二支安打 04/19 11:30
9F:→ siegemode:1小时20分打到第七局 04/19 11:31
10F:推 idioteque:满垒了 再不得分说不过去 04/19 11:34
11F:推 idioteque:Jackson RBI walk 2:1 04/19 11:38
12F:推 span:靠 就得一分而已...... 04/19 11:43
13F:推 idioteque:这实在太囧了 Webb自求多福吧 04/19 11:43
14F:→ siegemode:678棒今日9支0,每个人头上都记上3个LOB 04/19 11:46
15F:→ siegemode:真尴尬,看用球数Webb应该可以投八下,但应该会换代打 04/19 11:47
16F:推 siegemode:猜错啦,Webb继续打,另外SD的牛棚真坚强 04/19 11:53
17F:→ siegemode:至少三人已经超过八局没掉分 04/19 11:54
18F:推 span:挖....连续两个中外野飞球....恐怖俄!!!! 04/19 12:00
19F:推 idioteque:胜投飞了 2:2 04/19 12:06
20F:推 span:Webb抓狂 来个三球K 一到九棒人人有奖 04/19 12:08
21F:推 jokemaster:哀 Webb辛苦了 04/19 12:12
22F:推 span:Young:都没球飞过来 就恍神了 04/19 12:12
23F:推 jokemaster:四坏 有机会 要不要换代打 04/19 12:15
24F:推 span:没换耶.... 04/19 12:15
25F:推 jokemaster:又四坏! 要不要换代打 04/19 12:17
26F:推 span:换了 再不换我要抓狂了 04/19 12:18
27F:→ jokemaster:换啦 被我猜对了 是Clark 04/19 12:18
28F:→ jokemaster:加油>< 04/19 12:19
29F:推 idioteque:Webb先发8局,7H 2BB 13K 2R(1ER) ERA 4.0 04/19 12:19
30F:→ jokemaster:哀 加油吧 看能不能拼延长赛 04/19 12:20
31F:推 span:换投了....Webb今天辛苦了 好像现在在SO领先了 04/19 12:21
32F:推 jokemaster:Lyon真抖... 04/19 12:30
33F:推 idioteque:延长赛了 04/19 12:30
34F:→ jokemaster:还好Cameron搞笑出局....=.= 04/19 12:31
35F:推 jokemaster:真羡幕教士的坚强牛棚...但我们打击也很不争气.. 04/19 12:37
36F:推 nobody:延长赛了啦 讨厌 04/19 12:38
37F:推 nobody:十上又整个没得分 唉 04/19 12:38
38F:推 idioteque:11局 04/19 12:46
39F:→ idioteque:Lyon中继1局,2H 1K ERA 1.12 04/19 12:46
40F:推 idioteque:往12局迈进 04/19 13:01
41F:→ idioteque:Slaten中继1局,ERA 0 04/19 13:01
42F:推 siegemode:输怕了所以短打吗?硬上搞不好现在double就得分了 04/19 13:09
43F:推 idioteque:Byrnes RBI single 3:2 04/19 13:12
44F:推 Rioss:嘿~O-dog 04/19 13:15
45F:推 idioteque:Hudson 2RBI double 5:2 04/19 13:16
46F:推 siegemode:这球运气不赖,不愧是高居打击率排行榜第二名啊~~~ 04/19 13:16
47F:推 nobody:三分!三分! 04/19 13:18
48F:推 Rioss:肥弟投球动作真多,好做作XDDDD 04/19 13:22
49F:推 Rioss:有时侯还会往对方休息室拉弓箭XD 04/19 13:23
50F:推 siegemode:看来胜负还不是很明显,肥肥弟好抖啊 04/19 13:25
51F:推 Rioss:太早结束,并不好看,要制造刺激,这样对方球迷心中总有一丝希 04/19 13:26
52F:推 Rioss:望,最後完全落空,你说是不是:p 04/19 13:27
53F:推 idioteque:Pena中继1局,1K ERA 1.64 1W1L 04/19 13:29
54F:推 Pulsars:雷大好坏! 04/19 13:30
55F:→ idioteque:Valverde後援1局,1H 1K ERA 1.17 (S,7) 04/19 13:30
56F:推 lolancelot:今年很多延长赛... 04/19 13:33
57F:推 Rioss:真没想到你跑去念体育应该也可以看的出来你应该满喜欢运动:p 04/19 13:43
58F:推 lolancelot:是啊 问卷请各位多帮忙罗 04/19 14:23
59F:推 jokemaster:其实Lyon跟肥弟这季都很抖 但运气都还不赖:P 砸锅不多 04/19 14:37
60F:推 mittermeyer:lolan大姐 我已经填完了 可不可以留随身碟给我 XDDDD 04/19 1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