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ulsars (Gonzona!)
看板Diamondbacks
標題Re: vs Reds
時間Wed Apr 11 09:46:39 2007
今天也開打了。
Young還是休息,
一開始就被Dunn打HR......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14.214
1F:推 abc12812:tracy馬上就打回來了... 04/11 10:06
2F:推 siegemode:喔喔喔,又有新網友?還是只有我不認識?歡迎歡迎! 04/11 10:08
3F:推 span:恩 又還回去了 XD 04/11 10:23
4F:推 siegemode:今天公司網路爆慢,mlb.tv斷斷續續,真幹 04/11 10:49
5F:推 span:Snyder開砲 又要了回來!!! 04/11 10:51
6F:推 span:E. Gonzo抖著抖著 也前進到六局了 加油!!!! 04/11 11:07
7F:推 mittermeyer:Ed. Gon 7IP 6H 4ER 3K 花97球 果然是控球派的 04/11 11:36
8F:推 jparry:又延長了 04/11 12:17
9F:推 Rioss:Hairston再安,又贏了@@ 04/11 12:55
10F:→ chadtracy:Hairston中間方向再見二壘打... 04/11 12:55
11F:推 Rioss:上半局Cruz超抖,呵~沒想到Weathers上來連續解決五名,結果被 04/11 12:56
12F:推 Rioss:續安打輸球XD 04/11 12:57
13F:→ chadtracy:今年是怎樣,落後狀態打者會開逆境、強振啊? 04/11 12:56
14F:推 mittermeyer:剛剛看官網上的Highlight 全壘打的配樂是CSI的Theme 04/11 15:41
15F:→ mittermeyer:聽起來還滿High的 04/11 15:41
16F:推 jokemaster:很好 照這氣勢繼續下去! 04/11 16:39
17F:推 mittermeyer:已經很久沒有這種感覺了 Go D'backs! 04/11 17:20
18F:推 span:The Who 的 won't get fooled again 04/11 23: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