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ulsars (Gonzona!)
看板Diamondbacks
标题Re: vs Reds
时间Wed Apr 11 09:46:39 2007
今天也开打了。
Young还是休息,
一开始就被Dunn打HR......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2.14.214
1F:推 abc12812:tracy马上就打回来了... 04/11 10:06
2F:推 siegemode:喔喔喔,又有新网友?还是只有我不认识?欢迎欢迎! 04/11 10:08
3F:推 span:恩 又还回去了 XD 04/11 10:23
4F:推 siegemode:今天公司网路爆慢,mlb.tv断断续续,真干 04/11 10:49
5F:推 span:Snyder开炮 又要了回来!!! 04/11 10:51
6F:推 span:E. Gonzo抖着抖着 也前进到六局了 加油!!!! 04/11 11:07
7F:推 mittermeyer:Ed. Gon 7IP 6H 4ER 3K 花97球 果然是控球派的 04/11 11:36
8F:推 jparry:又延长了 04/11 12:17
9F:推 Rioss:Hairston再安,又赢了@@ 04/11 12:55
10F:→ chadtracy:Hairston中间方向再见二垒打... 04/11 12:55
11F:推 Rioss:上半局Cruz超抖,呵~没想到Weathers上来连续解决五名,结果被 04/11 12:56
12F:推 Rioss:续安打输球XD 04/11 12:57
13F:→ chadtracy:今年是怎样,落後状态打者会开逆境、强振啊? 04/11 12:56
14F:推 mittermeyer:刚刚看官网上的Highlight 全垒打的配乐是CSI的Theme 04/11 15:41
15F:→ mittermeyer:听起来还满High的 04/11 15:41
16F:推 jokemaster:很好 照这气势继续下去! 04/11 16:39
17F:推 mittermeyer:已经很久没有这种感觉了 Go D'backs! 04/11 17:20
18F:推 span:The Who 的 won't get fooled again 04/11 23: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