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ulsars (Gonzona!)
看板Diamondbacks
標題vs Reds
時間Tue Apr 10 10:50:50 2007
Davis控球不太穩,已經3BB 2ER了。
看帳面成績還好,可是就是投得有點抖....
加上打線便秘...
真是看得不爽的Home Opening Day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14.214
1F:→ chadtracy:5inn掉兩分,ok了啦... 04/10 11:01
2F:→ Pulsars:追平後,Lyon八上又有危機。 04/10 12:02
3F:推 mittermeyer:看來危機解除 趕快逆轉吧! 04/10 12:11
4F:推 Rioss:Odog HR 04/10 12:11
5F:→ chadtracy:逆轉了...挖 04/10 12:13
6F:推 siegemode:這幾場看下來簡直就是強隊啊 04/10 12:14
7F:→ siegemode:Davis上次5局沒掉分,這次6局掉2分 04/10 12:15
8F:→ chadtracy:中盤穩住,殺尾盤... 04/10 12:15
9F:推 Rioss:肥弟應該在熱身了吧 04/10 12:16
10F:→ siegemode:配合Hernandez 14局掉2分,扣掉Webb第一場只看第二場 04/10 12:15
11F:→ siegemode:先發投手看起來頗稱頭 04/10 12:17
12F:推 Rioss:Young在昨天受了傷,結果Callaspo被叫去守RF :p 04/10 12:16
13F:→ siegemode:不算這一場7場打下36分,打線其實非常猛 04/10 12:17
14F:→ siegemode:算成162場是833分,剛好是2837篇所提到的預測RS 04/10 12:19
15F:→ chadtracy:姑且不論打線,如果RJ健康等於有四個Solid 200inn 04/10 12:20
16F:→ chadtracy:這種球隊真的不多... 04/10 12:21
17F:推 siegemode:2006年只有NL三隊,AL四隊RS超過834分 04/10 12:21
18F:推 siegemode:隔壁MLB版看來的,4/17下週二早上ESPN轉播LAD vs. ARI 04/10 12:27
19F:推 Pulsars:ya~下周二早上看球啦! 04/10 12:28
20F:推 Rioss:dP兩出局 04/10 12:30
21F:推 siegemode:版主大為啥你的mlb.tv比較快? 04/10 12:30
22F:推 Rioss:肥弟在今天控球真不穩,還是贏了 04/10 12:34
23F:推 siegemode:肥肥弟真抖,最後一球被打出去我叫了出來,好險 04/10 12:36
24F:推 Pulsars:Gameday比較快吧。 04/10 12:58
25F:推 nobody:肥弟差點爆 好可怕 04/10 13:33
26F:推 jokemaster:Lyon運氣不錯 連續兩天都弄到滿壘 結果都沒掉分囧 04/10 15:53
27F:→ jokemaster:這場還讓他賺到一勝 呵呵 04/10 15:55
28F:推 jokemaster:希望Doug的第一勝趕快到來 04/10 15:59
29F:推 deejaylife:下週二的那場轉播,照輪值應該是 E.Gon 04/10 16:10
30F:推 Rioss:主場第一場比賽觀眾人數四萬一千多人,不過照以往慣例第二場 04/10 18:42
31F:推 Rioss:以後觀眾人數會漸漸減少 04/10 18: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