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ulsars (Gonzona!)
看板Diamondbacks
标题vs Reds
时间Tue Apr 10 10:50:50 2007
Davis控球不太稳,已经3BB 2ER了。
看帐面成绩还好,可是就是投得有点抖....
加上打线便秘...
真是看得不爽的Home Opening Day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2.14.214
1F:→ chadtracy:5inn掉两分,ok了啦... 04/10 11:01
2F:→ Pulsars:追平後,Lyon八上又有危机。 04/10 12:02
3F:推 mittermeyer:看来危机解除 赶快逆转吧! 04/10 12:11
4F:推 Rioss:Odog HR 04/10 12:11
5F:→ chadtracy:逆转了...挖 04/10 12:13
6F:推 siegemode:这几场看下来简直就是强队啊 04/10 12:14
7F:→ siegemode:Davis上次5局没掉分,这次6局掉2分 04/10 12:15
8F:→ chadtracy:中盘稳住,杀尾盘... 04/10 12:15
9F:推 Rioss:肥弟应该在热身了吧 04/10 12:16
10F:→ siegemode:配合Hernandez 14局掉2分,扣掉Webb第一场只看第二场 04/10 12:15
11F:→ siegemode:先发投手看起来颇称头 04/10 12:17
12F:推 Rioss:Young在昨天受了伤,结果Callaspo被叫去守RF :p 04/10 12:16
13F:→ siegemode:不算这一场7场打下36分,打线其实非常猛 04/10 12:17
14F:→ siegemode:算成162场是833分,刚好是2837篇所提到的预测RS 04/10 12:19
15F:→ chadtracy:姑且不论打线,如果RJ健康等於有四个Solid 200inn 04/10 12:20
16F:→ chadtracy:这种球队真的不多... 04/10 12:21
17F:推 siegemode:2006年只有NL三队,AL四队RS超过834分 04/10 12:21
18F:推 siegemode:隔壁MLB版看来的,4/17下周二早上ESPN转播LAD vs. ARI 04/10 12:27
19F:推 Pulsars:ya~下周二早上看球啦! 04/10 12:28
20F:推 Rioss:dP两出局 04/10 12:30
21F:推 siegemode:版主大为啥你的mlb.tv比较快? 04/10 12:30
22F:推 Rioss:肥弟在今天控球真不稳,还是赢了 04/10 12:34
23F:推 siegemode:肥肥弟真抖,最後一球被打出去我叫了出来,好险 04/10 12:36
24F:推 Pulsars:Gameday比较快吧。 04/10 12:58
25F:推 nobody:肥弟差点爆 好可怕 04/10 13:33
26F:推 jokemaster:Lyon运气不错 连续两天都弄到满垒 结果都没掉分囧 04/10 15:53
27F:→ jokemaster:这场还让他赚到一胜 呵呵 04/10 15:55
28F:推 jokemaster:希望Doug的第一胜赶快到来 04/10 15:59
29F:推 deejaylife:下周二的那场转播,照轮值应该是 E.Gon 04/10 16:10
30F:推 Rioss:主场第一场比赛观众人数四万一千多人,不过照以往惯例第二场 04/10 18:42
31F:推 Rioss:以後观众人数会渐渐减少 04/10 18: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