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parry (jparry)
看板Diamondbacks
標題春訓期末報告
時間Sun Apr 1 13:12:35 2007
狀元郎再見滿貫砲 帥氣的結束了春訓
Petit披蛇袍首戰表現搶眼
5IP 1ER 3H 7K 1BB
可惜來得太晚
否則五號先發大概還有的爭
板凳最後兩席給了Hammock(好久不見!), Barden
不過Quentin, DaVanon歸隊在即
板凳想必坐得不太安穩
剛claim來的火球男Durbin很高興回到他的家鄉Arizona
好好在牛棚努力吧
只是...我們牛棚裡這種有點野的火球男好像多了點?
BP的Joe Sheehan把D-Backs排在第三:
http://www.baseballprospectus.com/article.php?articleid=6043
太高了點,不過可以肯定的是今年會很有趣!
(我們大概是最高風險高報酬的球隊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9.131.145
1F:推 siegemode:而且他說分區冠軍打贏小熊,聯盟冠軍打贏道奇 04/01 15:37
2F:→ siegemode:跟洋基爭奪世界大賽冠軍兩勝四負落敗 04/01 15:38
3F:→ siegemode:如果真是這種組合就太好了 04/01 15:39
4F:→ siegemode:如此一來響尾蛇在台灣的球迷會突然暴增十倍吧 04/01 15:40
5F:→ siegemode:不過這位老兄預測牛棚堅強所以給我們家好評價 04/01 15:41
6F:→ siegemode:這一點....唉....開打就知道了 04/01 15:42
7F:推 siegemode:補充,作者預測2007 RS=843 RA=765 04/01 15:47
8F:→ siegemode:2006 則是RS=773 RA=788 04/01 15:48
9F:推 jokemaster:個人是覺得牛棚普通啦 而且今年我們打線很難說 04/01 18:40
10F:→ jokemaster:雖然我個人對我們打線的期待很高XD 04/01 18:41
11F:推 span:這種預測 哼哼....要是真的對上洋基 我們是一定會贏的 04/02 09: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