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parry (jparry)
看板Diamondbacks
标题春训期末报告
时间Sun Apr 1 13:12:35 2007
状元郎再见满贯炮 帅气的结束了春训
Petit披蛇袍首战表现抢眼
5IP 1ER 3H 7K 1BB
可惜来得太晚
否则五号先发大概还有的争
板凳最後两席给了Hammock(好久不见!), Barden
不过Quentin, DaVanon归队在即
板凳想必坐得不太安稳
刚claim来的火球男Durbin很高兴回到他的家乡Arizona
好好在牛棚努力吧
只是...我们牛棚里这种有点野的火球男好像多了点?
BP的Joe Sheehan把D-Backs排在第三:
http://www.baseballprospectus.com/article.php?articleid=6043
太高了点,不过可以肯定的是今年会很有趣!
(我们大概是最高风险高报酬的球队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9.131.145
1F:推 siegemode:而且他说分区冠军打赢小熊,联盟冠军打赢道奇 04/01 15:37
2F:→ siegemode:跟洋基争夺世界大赛冠军两胜四负落败 04/01 15:38
3F:→ siegemode:如果真是这种组合就太好了 04/01 15:39
4F:→ siegemode:如此一来响尾蛇在台湾的球迷会突然暴增十倍吧 04/01 15:40
5F:→ siegemode:不过这位老兄预测牛棚坚强所以给我们家好评价 04/01 15:41
6F:→ siegemode:这一点....唉....开打就知道了 04/01 15:42
7F:推 siegemode:补充,作者预测2007 RS=843 RA=765 04/01 15:47
8F:→ siegemode:2006 则是RS=773 RA=788 04/01 15:48
9F:推 jokemaster:个人是觉得牛棚普通啦 而且今年我们打线很难说 04/01 18:40
10F:→ jokemaster:虽然我个人对我们打线的期待很高XD 04/01 18:41
11F:推 span:这种预测 哼哼....要是真的对上洋基 我们是一定会赢的 04/02 09: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