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ackisme (球類研究所)
看板Diamondbacks
標題[討論] 蛇哥最近又開始發威了
時間Wed Mar 14 16:59:30 2007
最近的熱身賽看到蛇哥一直贏,感覺就又回來了,剛接觸 MLB 時,朋友都跟我說
蛇哥常贏,真的有一陣子蛇哥真的強到不行,一覺醒來蛇哥就贏了,但是有一陣子
蛇哥常輸,害我都叫他「衰蛇」,現在看到蛇哥又開始抓狂了,有一種當初的感動
,加油蛇哥,我支持蛇哥,不知道大家對蛇哥的看法是如何?討論一下吧!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1.53.52
1F:推 oneturnkill:原來你支持白襪皇家還有響尾蛇啊 每隊都叫大哥XD 03/14 17:24
2F:推 IloveJTT:我也有30個大哥啊,XD 03/14 20:56
3F:推 jackisme:白襪上球季是很支持阿..熱身賽......很賭藍.. 03/15 07:59
4F:→ jackisme:不過我最討厭的是游騎兵....... 03/15 0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