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ackisme (球类研究所)
看板Diamondbacks
标题[讨论] 蛇哥最近又开始发威了
时间Wed Mar 14 16:59:30 2007
最近的热身赛看到蛇哥一直赢,感觉就又回来了,刚接触 MLB 时,朋友都跟我说
蛇哥常赢,真的有一阵子蛇哥真的强到不行,一觉醒来蛇哥就赢了,但是有一阵子
蛇哥常输,害我都叫他「衰蛇」,现在看到蛇哥又开始抓狂了,有一种当初的感动
,加油蛇哥,我支持蛇哥,不知道大家对蛇哥的看法是如何?讨论一下吧!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1.53.52
1F:推 oneturnkill:原来你支持白袜皇家还有响尾蛇啊 每队都叫大哥XD 03/14 17:24
2F:推 IloveJTT:我也有30个大哥啊,XD 03/14 20:56
3F:推 jackisme:白袜上球季是很支持阿..热身赛......很赌蓝.. 03/15 07:59
4F:→ jackisme:不过我最讨厌的是游骑兵....... 03/15 0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