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iegemode (siegemode)
看板Diamondbacks
標題Re: 熱身賽閒聊
時間Wed Mar 7 10:30:32 2007
現在正在對SD
主播說新衣服和太空人看起來一樣,唉
Webb在一局下投了三十個球,給出三支安打,一保送,一盜壘,掉兩分
依照春訓進度,今天表定要負責三局
此進度應該投不到三局完就要休息了
看不到球速,不過由畫面看來尾勁都還不賴,但還是頻頻被擊出
希望只是春訓的磨合期,而不是sinker被鎖定破解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10.49.90
1F:→ siegemode:Hairston陽春砲 03/07 10:30
2F:推 Overbay:我剛剛一開mlb.tv Webb就馬上失分....趕緊關掉.... 03/07 10:32
3F:推 jokemaster:Hairston熱身賽第二隻的樣子 03/07 10:34
4F:→ jokemaster:安啦...Zito上一場也投不好...應該只是調整吧(找藉口) 03/07 10:35
5F:推 jokemaster:應該還會出來投一局 03/07 10:46
6F:推 siegemode:是的,二局下沒用幾球,現在第三局繼續上 03/07 1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