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iegemode (siegemode)
看板Diamondbacks
标题Re: 热身赛闲聊
时间Wed Mar 7 10:30:32 2007
现在正在对SD
主播说新衣服和太空人看起来一样,唉
Webb在一局下投了三十个球,给出三支安打,一保送,一盗垒,掉两分
依照春训进度,今天表定要负责三局
此进度应该投不到三局完就要休息了
看不到球速,不过由画面看来尾劲都还不赖,但还是频频被击出
希望只是春训的磨合期,而不是sinker被锁定破解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4.10.49.90
1F:→ siegemode:Hairston阳春炮 03/07 10:30
2F:推 Overbay:我刚刚一开mlb.tv Webb就马上失分....赶紧关掉.... 03/07 10:32
3F:推 jokemaster:Hairston热身赛第二只的样子 03/07 10:34
4F:→ jokemaster:安啦...Zito上一场也投不好...应该只是调整吧(找藉口) 03/07 10:35
5F:推 jokemaster:应该还会出来投一局 03/07 10:46
6F:推 siegemode:是的,二局下没用几球,现在第三局继续上 03/07 10:56